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佳芯扮靚靚為「莎莎婦女銀袋日」拍攝宣傳海報。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衛詩雅挑戰自己 再參加維港泳
寧靜疑暗諷吳謹言演技差 聶遠幫拍檔提裙谷新劇
郭富城謙稱招架不住 新片戲鬥發哥擦出火花
阿嬌惹懷孕疑雲 社交平台留言「爸媽學前班」
許志安爆肌目標明年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佳芯愛觀賞賽馬恨做馬主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為11月4日沙田馬場舉行的「莎莎婦女銀袋日」擔任形象大使,日前拍攝宣傳海報,以華麗服裝配上獨特帽飾。Ali自小愛馬是馬迷,自爆曾瞞?家人偷偷學騎馬,長大後也有留意賽馬活動,覺得賽果可在千鈞一髮之際改變,好刺激。她知道出席銀袋日的女士們會戴上誇張的帽子爭妍鬥麗,時尚跟賽馬運動配合,感覺好特別。Ali是眾人眼中的女神,她稱媽媽是自己心目中美麗的代表,對她很大影響。作為一個馬迷,她最想成為馬主,屆時給馬匹改名,覺得「Ali之子」的名字也不錯。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佳芯愛觀賞賽馬恨做馬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