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Tilray大麻產品獲批出口美國 股價一個月瘋漲3倍
穆迪﹕全球汽車工業前景近期料穩健 中國汽車銷售續增
艾美獎打平HBO Netflix股價升5%
貿易前景樂觀 多指錄兩月來最大升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收高 道指漲逾180點
美中關稅戰未如預期嚴重

【明報專訊】美中最新的關稅戰並無預期嚴重,美股周二收高,技術股表現強勁,亦有助推升大盤。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184.84點,或0.71%,報26,246.96點,Nike與波音(Boeing)表現強於大市,道指周二亦錄得6個交易日的第5個升幅。標普500指數漲15.51點,或0.54%,報 2,904.31點,其中非必需消費品和工業股領漲。標普500距離其紀錄高位僅差不到半個百分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60.32點,或0.76%,報7,956.11點,Netflix、亞馬遜(Amazon)、蘋果(Apple)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都收高。

中國政府宣布對美國超過5,000種產品施加的關稅,將在9月24日生效,這些商品總值大約600億元。不過中方將一些商品的關稅稅率,從此前宣布的20%改為10%。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美國將對2,000億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10%的關稅,年底升至25%。有巨大海外業務的Caterpillar和波音公司,股價分別升1.95%和2.1%。

技術股從前一交易日的慘跌中回彈,亞馬遜周一錄得自4月最大跌幅,周二收市升1.7%,Netflix升近5%,蘋果亦漲0.2%。技術股周一跌1.4%,周二升0.6%。

電動汽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收跌3.35%,此前彭博社報道稱,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該公司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上個月在推特上宣稱準備將公司私有化事宜,可能提起刑事訴訟。

甲骨文(Oracle)前日宣布季度營收低於預期,周二股價收跌0.3%,

美國保健管理服務供應商Cigna和藥品福利管理公司Express Scripts Holding宣布,Cigna以520億美元收購Express Scripts的交易,已通過美國反壟斷審查,這將使兩家公司得以推進合併計劃。Cigna股價收市升1.13%,Express Scripts跌0.30%。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 道指漲逾180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