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自稱「台灣巴菲特」 吸金40億 躲豪宅中秋節落網

[2018.09.25] 發表
圖為億圓富投資集團涉嫌非法吸金,受害者成立自救會,於新北地院門口舉布條陳情。

【明報專訊】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姓男子,被控非法吸金近40億餘元遭法辦,去年卻在檢調搜索時溜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而周男24日在台南一處豪宅社區落網,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也住在該社區。

億圓富集團總裁周男化名「陳子龍」,向投資人誑稱公司旗下跨足渡假會館、不動產、食品等20多間公司,未來還會上市上櫃,再以「聘用投資人為顧問,給付顧問費名義」、「質押股票」、「點數購買電子商務商品」、「每月繳交定額互助款」等4大手法吸引數百名投資人砸錢投資,豈料投資人賠得血本無歸。

媒體報道,周男去年在檢調搜索時,趁機從窗戶溜出去,逃得人影無蹤,調查局日前掌握周男藏身處,藏在台南一處豪宅,周男在與女友烤肉,調查員埋伏伺機而動,再一舉將人捉住。

更多中國新聞
台新銳童書作家許芳慈病逝
曾經獲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首獎的台灣新銳作家許芳慈,23日晚因血癌於台大醫院病逝,終年33歲。 許芳慈在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畢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