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夢想FC冀爭取連勝 大埔誓當攔路虎

[2018.09.25] 發表

港超今日頭場賽事,由兩支上周高級組銀牌晉級的球隊交鋒。夢想FC經過跨季16場不勝,上周終重返勝軌,今重返主場迎戰和富大埔,冀乘勝追擊爭今季聯賽首勝。

夢想上周銀牌首圈憑互射12碼淘汰香港飛馬,取得今年首場勝仗。今仗與夢想對陣的大埔主教練李志堅(圓圖),也稱對手踢出拚勁,「對手組織能力不錯,他們首兩仗雖落敗,但踢得很進取,不能輕視。」

夢想隊長陳偉豪亦稱,要全取3分延續連勝士氣。

足總:港足初選名單延至明日公布

另外,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日前透露,今日將公布其首份初選名單,惟足總昨更正公布時間為明日。

更多體育二
林柏特盼向摩帥證能力
曼聯將在今日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迎戰由林柏特領軍的英冠球會打比郡,賽前林柏特(圓圖)說昔日恩師兼紅魔領隊摩連奴,是自己在球員生涯影響最深的人... 詳情
費蘭尼人工紅魔第4高
曼聯中場費蘭尼(圖,球會官網)早前跟曼聯續約,據英國《太陽報》爆料,指其稅後周薪達15萬鎊,是隊中第4高薪的球員。 30歲的費蘭尼原本... 詳情
沙利:需1年看齊曼城紅軍
車路士周日於英超悶和韋斯咸後,開季連勝告一段落,而主帥沙利(圓圖)坦言,球隊需1年時間才可與曼城及利物浦在實力上看齊。 開季各項賽事取... 詳情
巴塞為朗格勒「批肘」紅牌上訴
巴塞隆拿周日於西甲的加泰隆尼亞打#,以2:2賽和基羅納,開季全勝走勢告終。不過球隊賽後仍居榜首之餘,球星美斯更以423場聯賽上陣,打破西甲非... 詳情
基亞連尼:近8年最強祖雲
祖雲達斯開季5戰全勝,隊長基亞連尼認為今季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陣容雖算不上星史上最強,但也是近8年來最強。 祖雲達斯今夏以1億歐元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