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09.25] 發表

中國女排勇奪亞洲盃冠軍

由少帥施海榮率領的中國女排二隊,周日在第六屆女排亞洲盃決賽中憑藉精準的高攔網,封殺了日本女排二隊的快變進攻,以總比分3:0擊敗對手,從而以全勝的戰績,歷史上第五次奪取亞洲盃冠軍。賽後中國隊的高意榮膺最佳副攻獎,孫海平榮膺最佳二傳獎,劉晏含則榮膺最有價值球員獎。

劉慕裳一級賽奪個人形銅牌

上月於亞運摘銅的香港空手道女將劉慕裳,昨在智利出戰的世界一級系列賽分站,雖於4強敗予西班牙對手跌入復活賽,但其後擊敗日本對手摘得個人形銅牌。隊友曾綺婷在自由組的季軍中,戰勝日本對手贏得銅牌。

潘文俊成首名港產中甲主帥

港產足球教練兼前港腳潘文俊,昨落實頂替離任的洋帥的馬天尼斯,成為中甲梅縣鐵漢代理主教練,是首名出任中甲主帥一職的香港人。梅縣鐵漢現列中甲14位,43歲的潘文俊首要任務是領球隊護級。

丁俊暉中國賽苦戰殺入正賽

中國桌球壇「一哥」丁俊暉(圖),昨於中國錦標賽外圍賽陷入苦戰,他在首局雖打出一棒51分,但領先下被威爾斯球手追近局數,幸最終以局數5:3取勝晉級正賽,將與另一威爾斯球手丹尼爾韋爾斯爭入32強。而香港「一哥」傅家俊今日在首圈登場,與東道主球手張安達對碰爭晉級,亦是前者月初六個紅球世界賽失利後,再次重返賽場爭勝。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