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C朗李英愛代言MTG產品

[2018.10.05] 發表

【明報專訊】范冰冰任大股東的明福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下稱「明福」)曾與日本美容健體公司「株式會社MTG」(以下簡稱MTG)簽約合作,MTG今年6月一度擬把部分股份指定出售予「明福」,其後撤回。翻查資料,撤回的時間與范冰冰開始傳出被調查時間?合。

根據MTG網站資料,范冰冰由今年5月起出任MTG旗下美容品牌「ReFa」的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ReFa以出品美容按摩儀打出名堂,並於新聞稿表示將與范冰冰以中國為中心,開展一系統亞洲宣傳活動。翻查資料,MTG創立逾20年,旗下代言人包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韓星李英愛等。

本報翻查包括東京證券交易所等的多份文件,顯示范冰冰5月曾代表「明福」,就共同開發商品與MTG簽約。當時正籌備上市的MTG,於6月一份就發行新股及出售股份的計劃書第一次修訂版,指出MTG提出擬把部分股份指定出售予「明福」,以加強雙方合作關係,上限321,300股,亦即約0.8%,以當時招股價約4500日圓計算,估計涉資約9900萬港元。

不過計劃書同月出現第二次修訂版,顯示MTG與「明福」再次就股權買賣協商,並於6月26日決定,不再把「明福」列為指定售股對象;惟有關文件亦列明,相關決定不會影響公司與范冰冰的關係,范繼續出任品牌代言人。翻查資料,今年5月底傳出范冰冰涉逃稅,內地當局則於6月證實就藝人簽署「陰陽合同」等問題展開調查。

更多要聞
沙呂小校長教師 被指挪用遊學團費付自駕遊
【明報專訊】名校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校長薛鳳鳴及教師文雁菁被投訴涉嫌挪用學校澳洲遊學團團費,把部分款項存入教師的私人戶口。教育局證實收到有... 詳情
港海產檢出防曬霜成分 或損生殖 30處海灘排污點亦驗出 實驗斑馬魚產畸胎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最新研究發現,全港30處海灘和污水排放地點的海水,含有7種常用於防曬霜的紫外線吸收劑,同時從本地7個魚排的魚、蝦和貝類等... 詳情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防曬用品中3種最常見的紫外線吸收劑包括「二苯甲酮」、「桂皮酸鹽」及「奧克立林」會污染海洋。有外國研究表示,... 詳情
貨車撞Tesla  撼爆南昌站幕牆
【明報專訊】長沙灣南昌站外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輕型貨車與一輛車價逾百萬元的Tesla電動私家車相撞後,失控撞?南昌站月台逾5幅玻璃幕牆,事件中... 詳情
山竹後不停工 張建宗:絕非憂經濟  議員倡賦權特首  政府稱開放態度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上月襲港造成嚴重破壞,政府善後工作備受批評。政務司長張建宗與9名局長及多名署長,昨日出席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特別會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