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港島豪宅連續3日遇爆竊 淺水灣獨立屋失8萬

[2018.10.05]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區3日內連環發生爆竊案。淺水灣道一間獨立屋,昨日下午遭人爆竊,損失約8萬元財物,包括一些首飾。警方高度重視連日發生的爆竊案,除調查是否有關連外,亦會加強港島豪宅區巡邏,包括派出野外巡邏隊巡查。

昨午1時許,警方接報,指淺水灣道32號一間獨立屋遭爆竊。據了解,剛遷入該屋的女戶主前晚10時許入睡,昨晨8時許起H時,發現屋內有搜掠痕[,但未見門窗被撬,仍需調查賊人如何入屋。惟女戶主身分神秘,只派出助手於下午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初步點算失去4件物品,包括一些金鏈、玉鐲等首飾,以及一個拜神用銅壺,總值約8萬元。警方其後於豪宅後山山坡一帶搜索,暫未有人被捕,案件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同一屋兩年前曾失竊

涉事獨立屋2016年5月23日亦曾失竊,被盜去總值約2萬元的金牌、手表和外幣。警方當年在北角拘捕一名湖南38歲蛇匪,相信他曾於7年內多次偷渡來港犯案,涉及淺水灣及跑馬地合共15宗爆竊案,財物總值約36萬港元。

山頂和福道14號一獨立屋,前日被爆竊,兩枚共值4.2萬的戒指及一個夾萬被盜。南區陽明山莊前日亦有單位被爆竊,家傭發現單位窗戶被撬,家埵雪j掠痕[,惟戶主不在港,損失有待點算。跑馬地布力徑柏徑苑一豪宅內,周二晚10時許,有傭人聽到怪聲,懷疑有賊人潛入爆竊,於是通知保安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廁所窗戶有被撬痕[,惟單位內無搜掠[象,未有損失。

更多港聞
特寫:24歲戰友亞運摘銅 上岸換戰場 逆流未放手 大叔維港挑戰世界
【明報專訊】一條窄長的賽艇,在水中浮沉。水上賽艇(多於河上作賽)講求速度,在平靜的河上朝終點衝;海岸賽艇則要迎風接浪,在變幻的海上隨機應變。... 詳情
愉景灣200遊艇限年底遷出 「艇戶」徬徨
【明報專訊】愉景灣遊艇會內有220個固定水上泊位及42個陸上泊位,該會8月底發出通知,稱因要大規模裝修,供遊艇租用泊位的債券,年底到期後不再... 詳情
【明報專訊】有愉景灣遊艇會會員稱,會內水域停泊了208艘遊艇,幾近全部有人住,不乏家庭和退休者。兩年前才買船及遷入的退休者林女士表示,將留作...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許智蒆紋ЦW區會爆衝突  糾纏雙雙倒地 直面近距對峙
【明報專訊】身兼中西區區議員鴷薔D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腄A繼半年前鬘萿k會大樓涉搶走政府人員手機,噚日再捲入另一爭議。事緣中西區區議會財委會噚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