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迪士尼魔法點心 三眼仔菜肉包最難整

[2018.10.05] 發表
圖左係「迪士尼魔法點心」菜單中鵅u綠色小人菜肉包」。研發佢嚗p師長胡發祺話,三眼仔(綠色小人)嚗L巴尤其要小心處理,「如果唔係佢就唔識笑」。(黃心悅攝)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個月底第一次參加美酒佳餚巡禮,到時會推出3款菜單,有中西式點心兼甜點,每款都有卡通人物,其中三眼仔菜肉包原來好難整謘A要好小心整個嘴,「如果唔係(蒸完)佢就唔識笑」。

Emily噚日率先試食,每款都一啖可以放落口,十分精緻。負責中式「迪士尼魔法點心」麰}士尼廚師長胡發祺就話,咁多款點心中,三眼仔菜肉包係最難整,因為廚師要逐個逐個迭A亦要注意個包加熱發脹效果,然後再加耳仔同眼睛,拿限囍n就會甩眼甩耳!

華特三重奏菜單 4個月前研究

設計西式鹹點「華特三重奏」麰}士尼行政西廚麥錦駒就講,佢]4個月前已開始研究菜單,希望可以兼顧戶外食物安全,同時又能夠方便到時無得坐麰鼠。3款鰬酒佳餚提供齔瘜瘜ㄚY賣120元,每Set會有3至4件小點心或甜品,買兩Set就220元,美酒佳餚巡禮獨有鵅u華特三重奏」會有同埋阿Jack帶子蟹肉芝士慕絲多士等美食。

迪士尼度假區餐飲部總監黃慶龍話,會鰬酒佳餚巡禮推港人專享鵅u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憑票可於一年內3間餐廳任選兩餐或三餐自助餐套票,兩餐套票賣988元,三餐套票賣1288元。如果鰬酒佳餚巡禮現場買,仲送神秘禮物!

更多港聞
小學專組支援離異家庭學生 玩遊戲說故事 打開學生心扉
【明報專訊】「為何只有媽媽接你放學,你爸爸呢?」同學不經意的問題,或許會觸碰離異家庭小朋友心靈最脆弱的部分。有葵涌區小學有見愈來愈多離異家庭...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教育界大力推廣正向教育,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盛信義學校聯同另外4間小學組成聯網,並獲商界資助,推動為期3年的「聯校正向教育推展... 詳情
【明報專訊】離異家庭小朋友大多因父母分居、喪偶、離婚等原因,與單親父或母同住,根據統計署2016年有關單親人士的報告,已離婚或分居的單親人士... 詳情
史丹福20學生 明年中大修課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合作,明學年(2019至2020年)將有約20名史丹福大學學生到中大留學,屆時可選修中國科學與科技及中國... 詳情
人物專訪﹕陽光頻仍 棧道遼闊
【明報專訊】在棧道上行走,劉偉成彷彿手持木杆,時刻平衡理智與感性。身為編輯,他是別人棧道下的砌磚者,付出時間精力為其他作者出版書籍。身為詩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