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7
    星期日

強烈熱帶風暴「康妮」襲釜山
海雲台等地發多條警報

[2018.10.07] 發表

颱風「康妮」在吹襲日本沖繩後,周六(6日)已減弱為強烈熱帶風暴,並在韓國釜山登陸,其間為當地帶來極惡劣天氣,強風令街上市民寸步難行,海邊供人嬉戲的沙灘亦被大浪淹沒。

旅遊熱點釜山的海雲台地區一日內發出多條警報,多座過海大橋需封閉。

在釜山市區方面,多條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在臨近中午時雨勢逐漸減弱,但風力強度不減,街上行人寸步難行,市內酒店亦不停傳出餐廳和咖啡廳等的警報聲。濟州島及釜山等地,也有多個航班被取消。

另外,日本氣象局亦表示,「康妮」正向東北偏北移動,預計未來一、兩天將持續影響日本多個縣市,近100班內陸航班須取消。

(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20世紀冷戰時有美蘇之間的太空競賽,西班牙媒體稱,現在這個時代的競賽,是華盛頓與北京之間關於人工智能的競賽。 西班牙《國家報》網站9月... 詳情
美國司機施心外壓後松鼠蘇醒
美國一名男子早前駕車時,懷疑座駕撞暈一隻松鼠,於是停車為松鼠心外壓急救,成功將牠救醒。 這個「救鼠」過程被巡警的隨身攝影機拍下,警員笑... 詳情
政治壓力加上勞工短缺 亞馬遜最低時薪15美元搶人
亞馬遜為應對政界批評其刻薄工人,其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上周決定將於下月1日起,把全美工人的最低工資提高至每小時15美元(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