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日日被追問感情事,張玉珊說自己隨緣。(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汪圓圓(左)與家姐汪詩詩(右)為慈善出一分力。(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單文柔開派對告別單身 與陳展鵬周六舉行婚禮
陳小春舉行巡唱高呼「請息怒」
網球名人賽挑戰李娜 陳奕迅搞笑扭pat pat
休息年半重新投入工作 田蕊妮:無時間運動很不爽
張曦雯追男仔從未失手 陳瀅入戲喊到心痛心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玉珊無意復出幕前:怕被人笑

【明報專訊】張玉珊前晚出席籌款晚宴,首次擔任活動籌委的她談到近?,她笑言都是這樣悶,忙於做生意與善事。問到有否興趣再做幕前?她說:「不好了,很驚,對住鏡頭便很不自然,怕被人笑。」但張玉珊承認有人邀請她演女強人角色。可考慮做投資者?她稱不擅長,自己屬穩陣派。張玉珊表示在晚宴上會表演下廚,自爆煮飯超級唔掂,洗東西也不行,她也服了自己。她想過跟呂良偉太太楊小娟學廚,但沒有人要求她入廚。叫她去找這個人?張玉珊笑言日日都有人問,不要逼她,感情隨緣。

汪詩詩湊老公嗌辛苦

同場還有汪詩詩與妹妹汪圓圓,詩詩表示現時仔女不太睬她,因各自有自己生活,女兒忙自己功課,兒子就有很多課外活動及補習,她則要返工湊老公甄子丹這個大BB。湊老公是否很辛苦?詩詩說:「當然很辛苦,你看我已經很殘。但可以一齊工作,在背後幫他都很開心。」笑問寧願湊小朋友還是湊老公?她笑稱:「這很簡單,但我不會講,小朋友現在識聽識睇,我鍾意湊圓圓的小朋友。」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張玉珊無意復出幕前:怕被人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