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蓉(Sharon Wang)列治文:參選學委
放大
 

其他新聞
公路限速4年前放寬 報告揭致命車禍升1倍
省府提醒司機換冬季輪胎 減速駕駛
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王蓉:改善校園安全

王蓉( Sharon Wang)是參選列治文學務委員的獨立候選人,她的專業是註冊護士兼大學護理講師,同時也是家長,子女在學區就讀。她表示希望藉由參選,推動改善教學環境的安全,並建立學校及老師與家長合作的教學模式。

王蓉說,她在本省受教育,本省公校從幼稚園到中學的學習經驗令她對本省公校系統有完整以及深入了解,由於她的專業是護士,對於公共衛生議題極為關注,近年來她也一直從事社區衛生教育的工作。她認為其護士專業的背景,有助推動校園安全的工作。她表示,她認為理想中的公校教育應該是以孩子為中心的教育系統,並同時鼓勵家長合作,建立與公眾的互動機制,同時也需要發展出有特色的教育。

另外,她認為師資培訓極為重要,有良好的師資,才能培養優秀的下一代。

 
 
今日相關新聞
王蓉:改善校園安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