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美齡宣布12月在伊館開講唱會,整個騷唱歌和說話各佔一半。(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慧珊讚女兒自律
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美齡開講唱會 分享教子心得

【明報專訊】陳美齡將於12月27及28日於伊館舉行《一曲二話講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30年沒在港開騷的陳美齡表示心情緊張又興奮,她稱講唱會非普通演唱會,除唱歌外,還會分享教子心得、教育理論,又會與觀眾互動玩遊戲,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陳美齡3名兒子均是史丹福大學生,家長來睇騷後,他們的子女是否能入到史丹福大學?她說:「保證機會大很多,史丹福和世界頂尖大學尋求怎樣的小朋友,我有心得 ,來睇騷就會有貼士。我教小孩的方法不嚴肅,嚴肅教育就變成教育局。」她透露唱歌和說話各佔一半,會唱10多首歌。她說:「很感動,有機會舉行那麼大型講唱會,自己很期待。」她表示為今次演出要操肌,而其中兩名兒子會來捧場。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陳美齡開講唱會 分享教子心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