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秀玲(Alice S. Wong)。(耿一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白巍﹕爭取提高學校防震禁大麻
YVR提醒遊客 攜大麻出入境違法
美派定心丸 大麻從業員不會禁足
強調規管比刑法更有效 布萊爾晤僑領 介紹聯邦大麻政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黃秀玲﹕善用資源 添補充教育輔助員

現任列治文學校局學務委員黃秀玲(Alice Wong),將在此次市選中爭取連任。

獨立候選人黃秀玲自1992年移居至列治文,她的兩名子女分別畢業於列治文公立學校。她曾擔任卑詩家長會聯盟(BCCPAC)家長訊息資源統籌、列治文校區資訊協會副主席、列治文華人家長會主席等密切為孩子與家長服務的職務,同時,她是防止濫用毒品教育的非牟利組織D.A.R.E BC Society董事會成員。

她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必須要為他們提供優質和正面的教育。她指出,列市學校局目前面臨最大的問題便是教育資源的缺乏。她希望,可以通過連任學務委員一職,推進對市中心學校區和學校設施的規劃,落實建立新學校的計劃,並補充教育輔助職員的不足,以解決家長對孩子無處上學的不滿。同時,她強調,她將尊重、聆聽家長的寶貴意見,並鼓勵家長積極參與進孩子的情緒、精神、身心健康的認知和教育事務。

此外,她還將善用資源,對學校局持開放、問責及具透明度的管理;維護每位學生的學習權利,滿足他們成功的需要。

 
 
今日相關新聞
黃秀玲﹕善用資源 添補充教育輔助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