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日朗(左)與馮盈盈昨日出席以萬聖節為主題的遊戲活動。(攝影:劉永銳)
放大
 
馮盈盈面對一群假喪屍,嚇到大叫兼流淚,但仍與他們玩自拍。(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貝兒開直播解畫 瑞典人妻毛毛︰女兒在港教書
學友演唱會開售 網站大塞車
有英雄救美無親熱戲 胡鴻鈞劉佩玥「修成正果」演夫妻
傳《開心速遞》明年3月大結局 無?:報道虛構及無稽
安德尊獲傑出員工獎:最想報新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馮盈盈被喪屍嚇驚又要玩自拍

【明報專訊】萬聖節將至,馮盈盈與李日朗昨日應節參與喪屍主題遊戲活動。自認膽小的盈盈台上好入戲,與一群假喪屍玩自拍,聲稱嚇到流眼水。她表情誇張說:「好怕入鬼屋玩和看鬼片,要身邊朋友左右傍實先敢,試過?瘀朋友手。有男友陪就有安全感,我的反應好有娛樂性,他見到好開心沒被嚇親。」馮盈盈自爆讀大學時曾有追求者約她去鬼屋玩,但她婉拒對方邀約,雙方沒有發展情緣,反而造就她跟現任男友一起。她準備約男友萬聖節到場玩,順道慶祝他們拍拖紀念日,自嘲尖叫聲可以震爆場館玻璃。

李日朗減少演出專心做導演

李日朗自細迷喪屍,曾用廁紙代替繃帶包裹全身扮木乃伊。回想初入行時,曾拍過不少鬼片,自稱是在此題材下成長,也是香港文化。小時候作文寫「我的志願」,是想到德國找吸血鬼咬自己,因為希望可以長生不老。李日朗之前自導自演一部以香港97回歸後為題材的電影《特區》,最近入圍角逐「中美電影節」的金天使獎,感到非常開心。他說:「第一次有電影獎項提名,也是我第一次當導演有入圍,感謝台前幕後教了很多,希望之後繼續。這是好開始,日後亦會專心當導演減少幕前演出。」他不擔心題材敏感,反而怕蝕錢,因找片商發行時擔心題材不吸引而遇到困難,幸最終有片商安排在聖誕節後上映。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馮盈盈被喪屍嚇驚又要玩自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