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鍾家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團結基金林超英人工島隔空駁火 顧問:列島保護浪高2米 林:曾錄逾5米
香港願景倡收部分高球場 建3萬公營單位
高鐵失證件 鄧忍光憑嘉賓證車票西九過關 議員批特權 政府:鄧無要求特別處理
內地口岸職員:須折返內地辦臨時證 需時最少一天
北上車失物 須自行到內地領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戴口罩者推撞姚松炎 兩人被捕

【明報專訊】遊行隊伍昨日到達政總「公民廣場」後集會。遭撤銷立法會議員資格的姚松炎(綠衣者)發言後,數名戴口罩者突走近講台,以聲稱想發言為由,與姚松炎拉扯及推撞姚。有人嘗試調停,但場面愈趨混亂,演變成衝突,其間有人不斷大叫「放手」、「我見到你打人」。最後警方介入場面才受控,警方稱事件中拘捕兩名男子,並有一名男子報稱不適送院檢查。案件列襲擊,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3日動員 5800人遊行反「明日大嶼」 學者指人數多 籲特首留意民情
戴口罩者推撞姚松炎 兩人被捕
陳茂波:可考慮發債籌資金
泛民多黨參與遊行 建制促政府釋疑
前規劃署長料研究需4年 促早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