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杜魯多說加國不拒華為 情報機構力足保護安全
感受不同文化 沙省夫婦全球行婚禮15次
小型飛機墜毀險撞民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蘭福市長楊格去信省長 促豁免度假屋空置稅振經濟

蘭福市長楊格(Stew Young)去信財長和省長賀謹(John Horgan),指稱他恐怕投機及空置稅會導致出現經濟衰退。他說,蘭福屬賀謹代表選區的其中一部分,該市應該因為屬於如度假村式而獲得豁免。

楊格形容投機及空置稅是不必要,「是造成金融災難」的其中罪魁禍首。

反對黨自由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表示,他預計讓稅項會抹殺建築工作和發展項目,又會影響投資者信心。他同意西基隆那(West Kelowna)、納奈莫(Nanaimo)和蘭福(Langford)社區的觀點;那些城鎮反對徵收空置稅和要求政府豁免它們。

他批評該稅項是新民主黨搶錢政策,他認為只要有更多土地供應作發展和更快速批核計劃,私營企業便會興建足夠的房屋。

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稱他對於加拿大未能公平地對待表示關注,他並會查閱法案中條文。

省府於45號法案中列出可獲豁免的範圍,其中包括業主有意發展或進行裝修的物業等。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發聲明,對省府將上述物業,以及對一些患病或經歷重大人生變遷,如離婚及分居的業主可獲豁免表示歡迎。

都會發展研究所(UDI)的麥克馬林(Anne McMullin)回應說,研究所歡迎準備發展的土地可獲豁免投機稅及空置稅,並且促請省府於2019年預算案中,就新的學校稅等引入類似豁免範圍。若沒有上述豁免,成本上漲的後果最終只會轉嫁給買家或租戶。

她稱,機構對於卑詩省民或省外加拿大公民仍不獲豁免表示失望,並指會繼續倡議爭取。

 
 
今日相關新聞
蘭福市長楊格去信省長 促豁免度假屋空置稅振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