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肇事車車頭撞毀。(GlobalTV電視圖片)
放大
 
溫市昨晨發生行人被撞死車禍,警方現場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怪賊送還郵包留字條 稱玩萬聖節尋寶遊戲
中國遊客上半年僅增9% 遜預期
阿市銀行外 男子中槍亡
滿地寶推「先租後買」助置業
76%首置者有信心 每月清還房屋按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南行人清早過街遭撞亡

【明報專訊】溫市南區昨晨6時許發生行人被撞死車禍,這是今年以來第五宗導致行人喪命的車禍。

溫市今年第5宗行人喪命車禍

溫哥華市指出,該宗車禍發於昨日早上6時,一名43歲男子駕車沿著河旁道(Marine Drive)向東開行,到了東南河旁路(SE Marine Drive)靠近羅斯街(Ross Street)之處時,將一名從路段中間橫過馬路的行人撞倒。當時有數名路人為傷者急救,直至救護車到臨後,將傷者送院救治,但最後仍然不治身亡。

溫哥華市警正與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聯手進行調查,以確定死者身分。涉事司機與他的妻子及一名幼童送院接受觀察,司機配合警方調查。

溫哥華市警說,這是溫市本年以來第五宗導致行人死亡的車禍。溫哥華市警呼籲任何未提供口供的目擊者與警方聯繫。

 
 
今日相關新聞
溫南行人清早過街遭撞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