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股大幅下挫 道指跌逾300點
可口可樂高層人事調整 股價微跌
大麻公司紛紛赴美公開上市 Aphria申請紐交所上市
加太鐵錄137年最高調整後每股盈利
經營有問題庫存不均衡 Gap股票遭降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國運通第三季營收101億創紀錄
消費者及小生意開支強勁

【明報專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Amex)周四報告超過華爾街預期的第三季度盈利,營收更創下歷史新紀錄,股價盤後躍升1.7%。

Amex第三季盈利每股1.88元,得益於消費者和小生意開支的強勁增長。據Refinitiv,華爾街預期每股收益1.77元。公司該季錄得創紀錄的101億元營收,分析員預期為100.5億元。盈利達到16億元,增幅為22%。

公司表示,現在預計全年營收增長9%到10%,並提升2018年全年盈利預測,從每股6.90元到7.30元區間,提至到每股7.30元到7.40元區間。

Amex全球消費者服務業務淨收入增15%,到7.79億元﹔商業服務部分淨收入增20%,至6.06億元。

Amex報告業績之前一日,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議紀要顯示,聯儲局可能會繼續提升利率。更高的利率將對Amex這類公司有利,會促進其營收和利潤。

美國運通周四還宣布與移動支付應用程式公司PayPal 、Venmo達成協議,讓持卡者使用那些程式付款和支付Amex帳單。

PayPal成功吸引新客 盈利勝預期

另外,網上付款服務商PayPal Holdings Inc周四亦公布第三季財報,盈利超過分析員預期,公司吸引到更多新顧客,經手的付款交易亦見穩定增長。

PayPal截至9月30日止的第三季,淨利潤按年升14.7%至4.36億元,或每股36仙,上年同期為3.8億元,或每股31仙。

每股經調整盈利為58仙,去年同期為46仙,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員預期為54仙。

季度收入升14%,從32.4億元升至36.8億元,市場預期為36.6億元。PayPal指出,上季處理交易金額由1,140億元升至1,430億元,市場預期為1,450億元;另上季新增910萬用戶,是紀錄新高,累計客戶總數達到2.54億。

該公司預測,第四季度營收在42億至42.8億元,符合分析員的42.1億預估。

PayPal是在2015年由電子商務網站eBay Inc 中分離出來。其股價周四盤後升7%。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運通第三季營收101億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