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杜斯返傑志即操
青奧會十大新星誕生
郎平:不受外界聲音影響 中國女排今日再撼意大利
李慧詩率團征法國爭入東奧
伍家朗左手配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梳爾續約曼聯5年

曼聯左閘勞基梳爾(上圖前,球會官網)跟球會續約5年。

現年23歲的英格蘭國腳勞基梳爾,原定與曼聯的合同將於來年夏天屆滿,不過英國傳媒報道,梳爾已同意與紅魔續約5年,周薪更跳升至15萬鎊。曼聯隨後亦證實約消息。

梳爾2014年以2700萬鎊由修咸頓轉投曼聯,不過加盟後長時間受傷患困擾,加上康復後體能狀態不佳,令他合共只為紅魔披甲75次。不過今季得到領隊摩連奴的信任,開季至今穩坐正選,更獲得修夫基的賞識,被重召入選英格蘭國家隊。

梳爾上季曼聯作客0:1負白禮頓的比賽中被半場換走,賽後摩帥更公開批評對方表現,加上摩帥過往不時向外表達對梳爾的不滿,令外界一度認為梳爾很快離開奧脫福。

 
 
今日相關新聞
梳爾續約曼聯5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