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讚政府10億資助電影發展 黃百鳴︰無人夠膽中飽私囊
劉心悠非洲探訪打定4支防疫針
被張繼聰騷肌吸引 娜姐愛幽默大隻男
昔日「蘭桂坊女神」 韓君婷遊舊地唔識路
B哥紅館騷搞新意思 鍾懿唱英文老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錫礦大王」陸佑後人 陸漢洋熱愛賽車

【明報專訊】苟芸慧是公認的「女神」,陸漢洋娶得女神歸,令不少男士羨慕。現年45歲的陸漢洋被人認識是他的賽車手身分外,還有他的家族背景。陸漢洋是「錫礦大王」陸佑後人,父親為香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母親Catherine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之一。陸漢洋的父母早年已離異,他跟母親生活,母子感情很好,雙親已先後離世。他接受傳媒訪問曾透露,跟苟姑娘拍拖3個月便認定她是對的人,所以帶她往媽媽墓前拜祭。

陸漢洋就讀美國波士頓東北大學,擁有金融及市場系雙學位。由於熱愛賽車,他於2010年展開其賽車手生涯,短短兩年內成為職業賽車手,戰績彪炳。2012年被選為上海林寶堅尼的官方車手,亦是唯一一名中國區的華人官方車手。他是首名華人車手獲邀參加2016年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 短途世界盃」,翌年他在這項國際大賽世界50隊列強中躋身前10名。他亦成為首名奪得「洲際勒芒衝刺盃」年度總冠軍的華人。

 
 
今日相關新聞
童話式婚禮大玩《美女與野獸》 苟芸慧嫁陸漢洋要生夠4個
關心妍教新郎唱《愛不完》送驚喜
「處女黨」瓦解變幸福人妻
選結婚場地有心思 戰車做裝飾
「錫礦大王」陸佑後人 陸漢洋熱愛賽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