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米倉涼子(左)與齊藤由貴(右)在《Legal V》鬥戲,帶挈今集收視急升。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在錫再為人父湊成「好」字
李棟旭劉仁娜新劇續前緣
李安奪美國導演公會榮譽獎
名模Karlie Kloss舉行婚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劇天后」的米倉涼子,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Legal V》,入行首次扮演無牌律師,上周首播錄得15%收視率,成為秋季日劇開播之冠,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更急升至18.1%,繼續拋離其他對手,例如同晚播出中山美穗主演富士台劇集《黃昏流星群》,收視僅得7.3%,高下立見。

今集《Legal V》邀請女星齊藤由貴客串,扮演遭大企業無理解僱的小職員,找來米倉涼子領軍的律師行為她主持公道。雖然新劇收視高企,但據日媒引述網民口碑卻一般,有觀眾批評劇情單調乏味,「最多只值60分」;亦有人指法庭戲太普通,令人無法投入故事。

 
 
今日相關新聞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