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七成人郊遊未走塑 逾半即場棄
港爸創親子遊網站 輕鬆與B同行
創業因曾嘗親子遊之苦
公司推比特幣代幣 現實消費可用
創辦人:有問律師 無牌可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358人參加復辦後最多 「檢討是否再加」

【明報專訊】復辦後第8屆的「新世界維港泳2018」昨日早上舉行,超過3000名泳手從尖沙嘴公眾碼頭出發,終點為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賽道約1000米長,是復辦後第二年沿用經典路線。賽事分為兩個組別,早上8時舉辦競賽組後,再舉辦3000人報名的悠游組。今年報名名額增至3600名,最後有3358人參加,是復辦後歷屆最多參加者。

續採尖沙嘴至灣仔經典路線

新世界維港泳2018籌備委員會主席兼香港業餘游泳總會義務秘書趙展鴻指出,有20多泳手輕微受傷,包括抽筋或遭割傷,但均毋須送院。另外有80名泳手偏離賽道而未能完成賽事,需由大會的船接回終點,全屬悠游組的參加者。他稱大會派出80艘救生船,200名海上救生員,以應付參加人數上的大幅增加;又稱會賽後檢討,再考慮名額是否已達到上限,還是有再上調的可能。

趙展鴻說,昨早吹大東風,故比較大浪,對參加者來說較為辛苦,但感受海中的水流正是渡海泳好玩之處,已有提醒參加者認茞袌I的地標前進,木筏亦有將賽道勾畫出,相信指示足夠清晰。他認為今年的水質乾淨,有參賽者嗅到電油味可能是因不習慣,且海中有船難免有油味。

 
 
今日相關新聞
基層少女游渡海泳 「不夠錢也非只顧讀書」
3358人參加復辦後最多 「檢討是否再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