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麗欣表示跟男友不會限制對方的演出。(攝影:劉永銳)
放大
 
張繼聰(右)說自己是陳靜(左)的後輩。(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姚子羚拍劇「泰」放縱長贅肉
翁嘉穗與老公拍拖歐遊 細仔呷醋
防彈少年團趕返韓國受勳 孫藝珍想請食飯 劉在錫愧對愛妻
加國歌手拍MV半空墮地身亡
具荷拉舊愛涉恐嚇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麗欣半裸演出 男友王子無反應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陳靜與張繼聰前晚出席電影《八步半喜怒哀樂》首映禮,Stephy在戲中有半裸演出,她透露獲導演垂青其滑溜玉背,臨時加這場戲,配合恐怖氣氛,拍攝時也有清場,半裸出鏡是其暫時的底線。拍攝該片時還未跟男友邱勝翊(王子)拍拖,但王子看過劇照,沒太大反應,她笑說:「這場戲拍得很靚,好似我平時出席活動都會穿露背衫,男友沒反應都是好反應,起碼沒反對。」兩人有否限制對方拍親熱、裸露戲?她稱不會刻意問,認為彼此要互相尊重,「大家做這行,大概會講做些什麼,但不用詳細交代,自己不想有限制,所以也不會限制他,但對方拍親熱戲,我可能會選擇不睇」。好姊妹吳雨霏與楊愛瑾先後結婚生BB,她會否加快結婚生仔計劃?她笑說:「太快了,拍拖先,等她們生第3個BB,我就陪她們。」

張繼聰讚前輩陳靜表現放

張繼聰表示開工第一天才認識陳靜,大讚對方專業,表現很放,雖然自己是影壇後輩,但臨時度橋,她也樂意接受。陳靜笑說:「原來我才是前輩,早知我度橋叫他做啦!」陳靜稱之前放了一年假周遊列國,耳水不平衡問題已治癒,感覺充完電回歸影壇。問她花完錢要勤力搵錢?她笑說:「一向都無乜,少有少用。」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鄧麗欣半裸演出 男友王子無反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