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又南(左起)、黃翠如及徐天佑不時去旅行,大家可有交換心得?
放大
 

其他新聞
葉翠翠讚大仔惜弟弟
入行26年 再唔開個唱會便秘 孫耀威 練好8?腹肌豁出去
GEOX時尚街頭風
新劇角色關係七國咁亂 陳錦鴻爆鄧萃雯林德信有H戲
王君馨性感 老公欣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拖外遊 黃翠如一腳踢 「蕭正楠畀大部分旅費」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她透露多次去芬蘭也無緣看到北極光,計劃明年再去。她稱當然想與男友蕭正楠同行,但未知對方有否假期。她爆男友去任何地方都沒有計劃,很依賴她,所有事情、行程及安排由她一手包辦。每次旅行是否男友畀晒錢?她說:「機票是他負責,我付酒店錢,視乎哪張信用卡多積分。邊個畀沒所謂,通常大數由他付,細數我付。」

黃又南工作中度生日

同場還有Shine成員黃又南與徐天佑,其間工作人員突然送上蛋糕為又南慶祝35歲生日,壽星大感意外。問到正日生日如何慶祝?他說:「和天佑開工,我喜歡在工作中度過,有工作感覺全年都會好,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又南與天佑經常在工作中度生日,天佑剛過去的生日便跟又南在澳洲拍特輯度過。天佑說:「睡夢中,突然有人敲門,一開門又南和同事拿荇藅y和蛋糕衝入來,我著住條孖煙W,頭髮蓬鬆又口腫面腫。」又南指自己當時也是穿孖煙W,雖然拍了片,由於得上半身,兩人樣子又未埥禲A故不敢將這段片放上網分享。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拍拖外遊 黃翠如一腳踢 「蕭正楠畀大部分旅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