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馮家強返「娘家」 教協招聘總幹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建制泛民齊批官員hea答提問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建制泛民議員成日互相批評,但噚日就好齊心,口徑一致批評官員「hea答」議員?提問,地產及建造界石禮謙噚日鬗滌委員會忍唔住大鬧「官員答問質素非常差」、「我唔知佢講大話定無能」。

石禮謙鬧陳帆 陳克勤鬧黃錦星

事緣石禮謙?周三(31日)?立法會,以書面向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提問有關換地等工程計劃建造住宅單位數目,但局長只係書面簡短話冇按類別統計資料,石批評局長「係咁意答鴽A,係不可接受」。民建聯陳克勤聽到就話「我都好勞氣」,話上周三(10月24)問環境局長黃錦星「四電一腦」生效後,食環處有冇統計非法棄置舊電器嚗ず琚A但當局話無統計,又話計劃成功,「可以咁耍議員謍均H」

議會陣線毛孟靜、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亦先後反映,官員文件同發言稿冇英文版本,認為應該改善。

公民黨郭家麒建議,不如搵次開特別內會,討論官員答問題嚘A度;民主黨黃碧雲仲話,要諗鵀釩岔g罰機制,對付拖延答問題鴭x員。內會主席李慧k聽完之後,就建議大家寫信反映,佢會綜合轉交畀政務司長張建宗。

 
 
今日相關新聞
建制泛民齊批官員hea答提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