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金巴客多長者要蝕本 業界促管違規團
昂坪360內地團客升4倍 海洋公園自由行客增一成
大橋熱料持續兩三月 旅界:湧港團不去景點難執法
大辯論民意初步分析 收棕地高球場填海同獲過半支持
38學者聯署撐造島「上佳社會投資」 姚松炎反駁「結論先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官憂蔡保釋會被干擾 促警留意

【明報專訊】商交所時任財務總監蔡達英承認一項串謀詐騙罪,更表示有意配合警方調查,擔任控方證人。

指公眾眼中張震遠具影響力

法官昨日指出,首被告(即張震遠)過往在公眾眼中,是一名具影響力的人物;法官並關注蔡相關意願或會改變,最終批准蔡達英繼續保釋,在案件明年1月提訊前向警方錄取口供,又同時要求警方提高警覺。

區域法院法官陳廣池稱,蔡達英起初曾拒絕與警方合作,質疑蔡或再度改變立場,又形容案件並非單純牽涉兩名被告,擔心蔡在保釋期間被干擾。代表蔡達英的資深大律師夏偉志向法庭保證,蔡不會改變立場。陳官最終批准蔡保釋,但同時要求警方留意有無人接觸蔡和他身邊的人,並採取相應行動,以及向蔡提供兩名警員的聯絡電話。

控方昨提到,蔡達英於1990年在浸會學院(現浸會大學)畢業,1994年開始任職會計師,2010至2014年在商交所任職財務總監,目前是自由應聘的會計師,過往無案底。

 
 
今日相關新聞
商交所7開空頭支票瞞證監 官質疑證監無查證 財務總監擬任控方證人
稱獲注資存匯豐 證監查出從未開戶起疑
官憂蔡保釋會被干擾 促警留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