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佘詩曼昨身穿黑色禮服襯總值逾500萬鑽飾華麗登場,為珠寶品牌任剪綵嘉賓。(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點解預埋囝囝慶祝錫婚? 李嘉欣要老公檢討
陳凱琳學整聖誕大餐同嘉穎撐?腳
約會男生被起底 唐詩詠︰做我朋友甚艱難
撐湯怡 洪卓立爆喊:佢唔係貪慕虛榮
阿嬌患閱讀障礙 擔心將來仔女成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伙《延禧》班底拍新劇 佘詩曼:今次演好人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憑劇集《延禧攻略》嫻妃角色帶挈,狂接拍廣告又出席活動,吸金力超強。昨晚「娘娘」又出動,身穿黑色禮服襯全套總值逾500萬鑽飾華麗登場,為意大利珠寶品牌擔任新店開幕剪綵嘉賓。

最捨得買珠寶贈媽咪

阿佘承認喜歡珠寶鑽石,但私人珍藏不多。有指她拍半齣劇集的酬勞已足夠買身上珠寶,她謙稱仍要努力掙錢。出名孝順女的她最捨得買名貴珠寶雀咪開心,她透露間中還要反問媽咪借珠寶戴:「我平日打扮較隨意,所以喜歡戴款式簡單輕便的首飾,反而媽咪經常扮得好靚去很多宴會,所以要向她借戴。」媽咪有否留定一套名貴嫁妝?「當然全部都留給我,我最?數,因為她得我一個女,另外兩個都是仔。」如果媽咪要送首飾給媳婦,她亦不介意跟家人分享。

阿佘準備年底或明年返內地拍新劇,部分合作對手是《延禧》班底,故事背景是民初,她預告今次演好人:「昨天我拿劇本回家,媽咪見到即追問我演好人定壞人?今次角色要演表面沒事,但其實充滿經歷的人。」阿佘表示一切尚未落實,如接演希望可待聖誕節和除夕過後才開工。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伙《延禧》班底拍新劇 佘詩曼:今次演好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