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討7000元債 16歲少年遭西瓜刀砍傷

[2018.11.19] 發表
16歲劉姓少年今凌晨遭李男、連男以西瓜刀刺傷,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明報專訊】16歲李姓少年積欠劉姓少年7000元債務不還,19日凌晨相約樹林區忠義街軍人公墓附近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李男趁機掏出西瓜刀刺向劉男背部、腹部,劉男流著血逃逸到附近超商報案,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16歲劉男和李男原是朋友,今年9月劉男交付給李男7000元,請他協助詢問車行能否作為購買機車頭期款的款項,但李男不只把錢私吞,還誆騙劉男仍在和車行洽詢中,劉男等了2個多月都沒有消息,終於忍無可忍,19日凌晨和李男相約樹林區軍人公墓,打算再次詢問購買機車的進度。

談判過程,李男還帶了友人連男、呂男助陣,毫不客氣坦承他已經把錢私吞了,雙方扭打成一團,李男竟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劉男,連男也掏出小刀攻擊,導致劉男背部、腹部多處受傷,流著血獨自逃到附近超商向店員求救,店員才立刻協助報案,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後,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3嫌身分立即展開追緝,連夜聯絡涉案人家屬後,19日凌晨4時多由家屬策動投案,李男、連男都坦承犯案,全案訊問後將李、連二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少年法院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