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9
    星期一

GT世盃包尾 歐陽若曦下季捲土重來

[2018.11.19] 發表

港產前一級方程式實習車手方駿宇,昨與「波子王」歐陽若曦(圖,相片由公關提供)分途出擊,最終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只能各以11及14名成績完賽。後者坦言不滿表現,但盼檢討後下季捲土重來。

方駿宇列11名

港隊月底轉戰中東

GT世界盃昨上演18圈正賽,方駿宇駕駛奧迪R8 LMS戰車,只以42分27.952秒過終點,與前天選拔賽一樣僅列11名。而獲妻女親身打氣的歐陽若曦,駕駛保時捷911 GT3 R戰車,時間更較巴西的冠軍車手慢1分08.268秒,在14人中敬陪末席。他在賽後嘆道:「今屆肯定是最艱難的一次,但挑戰在前不能退縮,之後會仔細檢討,下屆以更強的姿態回來。」

而港隊將在本月底赴中東巴林,出戰首屆國際汽聯GT國家盃。曾為港贏得法國勒芒耐力賽的KCMG車隊,派出甄卓偉及歐柏祥出征,屆時與多支歐洲車隊爭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