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李卓人今廉署投訴失實指控 陳凱欣:一時口誤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九西補選下周日(25日)舉行,工黨李卓人競選團隊昨發出採訪通知,今日會往廉政公署,投訴另一候選人陳凱欣早前在選舉論壇上,失實指控他擔任議員時無加入房屋事務委員會,對其選情造成打擊。陳凱欣昨晚透過助理回應稱,當時原意是指李無加入發展事務委員會,惟一時口誤,錯指是房屋事務委員會。

錯稱李無參與房屋事務會 打擊選情

李卓人競選團隊指陳凱欣在無邦q視論壇上,失實指控李卓人從無參與房屋事務委員會;團隊強調李早於港台《千禧年代》的選舉論壇上澄清,陳凱欣當時在場,但在無里袛瞻W仍作同一指控。團隊指陳失實抹黑、誤導選民,對李卓人選情造成打擊,故決定今早往廉署位於北角的總部,投訴陳凱欣作出虛假事實陳述。李卓人前晚在港台電視論壇上要求陳致歉及澄清,陳凱欣未有回應。

陳凱欣昨晚透過助理回應,為在論壇上錯指李卓人沒有加入「房屋」事務委員會致歉。她稱當時正激辯土地問題,其原意是指李沒有加入負責土地規劃的「發展」事務委員會,但一時口誤講錯。其他補選候選人包括伍Y希、馮檢基及曾麗文。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汪阿姐紅字tag人 政界都跟風
【明報專訊】藝人汪明荃魈nstagram近日備受關注,事緣汪阿姐鮠ag人方式相當特別,直接鰡i相度用紅字手寫上合照者個名,引起網民熱議。... 詳情
被問同王維基幾時行禮 袁莎妮:好日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上個月入紙,同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Shirley,圖)登記結婚,Shirley噚日出席總商會記者會後被問到婚... 詳情
《警校七十》話當年 阿sir赤膊等閒事
【明報專訊】前身名為「警察訓練學校」?警察基礎訓練學校成立?70年,警隊近日出?本《警校七十》刊物,講?警校歷史,仲有唔少珍貴舊相。Emil...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喜事多籮籮,除鷛s民黨議員容海恩(Eunice)出年會生BB之外,立法會秘書處現時亦有3名職員1月後分娩。立法會行政管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