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佛羅里達州最大海外買家 加拿大22%蟬聯

[2018.11.20] 發表
美國佛羅里達州

【明報專訊】加拿大蟬聯美國佛羅里達州第一大海外買家來源地,近兩年來市場份額均在兩成以上﹐但主要購買低價住宅。

加拿大買家沾手的物業一般都明顯平過溫哥華和多倫多柏文。

佛羅里達地產經紀組織及全美地產經紀協會的數據顯示﹐2017年及2018年佛州的國際買家之中﹐加拿大份額同為22%﹐比同期間排次位的巴西高出逾10個百分點。

加拿大的份額於2011年曾造出39%的高位﹐之後反覆回落至2015年的11%﹐其後再掉頭回升。

加拿大人南下佛州置業﹐主要看中邁阿密、勞德代爾堡及西棕櫚灘的物業﹐多至48%的人到這些市場入市。

不過﹐加人雖然是佛州最大的海外買家﹐但購買物業的平均屋價較低﹐今年只是364,951元﹐只及溫哥華和多倫多地區柏文均價的大約6成﹐至於中位價格則更低至225,000元。

相對來說﹐巴西買家購買物業則明顯較貴﹐平均屋價及中位屋價分別達到614,355元及375,000元。

中國買家今年在當地的份額由3%回升至5%﹐沾手住宅的均價略低於40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