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2020年債務有望 減至更可接受水平
瑞銀看好GE股票長期增值能力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瑞銀(UBS)表示,儘管市場擔心通用電氣(GE)債券可能很快被歸入垃圾級,認為該工業巨頭有能力在2020年,將其債務減至「更可接受的水平」。

UBS分析師溫諾克爾(Steven Winoker)周一在一份備忘錄中寫道,債務絕對是GE投資者最大的顧慮。他表示:「雖然GE近來處於相當大的壓力下,但我們仍相信它的股票具有長期資本增值的機會。這不會很快實現,且會出現動盪,但我們看到一條改善槓桿及價值的道路。」

UBS為GE主席及行政總裁考普(Larry Culp)指出了一條道路。UBS表示,GE將可自已宣布及即將宣布的資產出售獲得330億元。溫諾克爾預期,GE可將約210億美元的現金轉移到大力槓桿化的GE Capital,並付掉54億元的債務。這樣一來,工業淨債務頭寸淨增加約430億美元。

但GE仍然面臨著提高槓桿率的風險。溫諾克爾表示:「訴訟和調查結算也可能高於我們目前的預測。」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及司法部,已對GE第三季收購電力業務的一筆220億元支出會計作業擴大調查。GE在4月份已為可能與司法部調查達成的和解準備了15億元。

溫諾克爾表示,GE Capital的現金收入也有可能惡化。

UBS將GE股票評級為吸納,並將其目標價定為13元。GE周一股價跌2.2%,收7.84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