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上警車仍fb直播 被三度警告

[2018.12.17] 發表

【明報專訊】深水鶣e日天降鈔票,被指策劃事件的「幣少爺」黃鉦傑,昨日再駕其橙色林寶堅尼跑車到深水黧尷鱁茬鶿ˋ,警員到場將他拘捕。被捕後的「幣少爺」在警車上繼續用手機在其facebook專頁上直播,並指自己當時「無事無幹無傷痕」,希望網民做證。

直播片段可見,黃滿臉笑容,在警員陪同下被帶到警署。他稱案件由深水鶡D事偵緝第十隊負責調查、第五隊人員將其拘捕。黃一度將鏡頭轉向警員,其中一名男警員指,已兩次警告他不能使用攝影器材,要求立即關掉直播。黃指自己「無事無幹無傷痕」,口袋堣揭陴{金,蚨竷薄u幫我做個證明」,之後短暫停掉直播。

數分鐘後,黃再次舉機,鏡頭對蚅筐恕W一名陳姓警長。陳第三次警告黃,並強調被捕及羈留期間不得拍攝及錄影,否則警方可加控一項「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又指他稍後可以尋求律師協助。

大律師陸偉雄稱,被捕人和普通人所享自由不同,每一個行為都受法律規範。他指如有人將被捕過程直播,有可能通風報信,令其他同黨逃走及銷疰瓴琚A的確會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

更多港聞
24歲世界口琴冠軍墮電騙失590萬
【明報專訊】再有人誤墮電騙陷阱。年僅24歲的世界口琴冠軍何卓彥,早前接獲一個聲稱來自香港入境處的電話,再轉駁至內地執法機構,指他在內地干犯了... 詳情
稱遭轟炸推銷恐嚇付11萬購會籍 21歲女報警 健身中心被指逼拍片證自願簽約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健身中心被指不良營商推銷。有21歲女子被男教練輪流以疲勞轟炸式推銷會籍,首次付了7.7萬元購買4年期會籍,並要拍短片稱自... 詳情
【明報專訊】有健身中心被指以疲勞轟炸式推銷會籍,簽約後更要求事主拍片稱是自願。大律師陸偉雄表示,健身中心此舉為保障自己,若消費者日後想投訴或... 詳情
送別許曉暉 夫:最冷季節 弟:人走情在
【明報專訊】前副民政事務局長許曉暉月初逝世,終年45歲,其追思會昨舉行,多名政商界人士均有出席或送上花圈致哀,目測現場約數百人出席。許曉暉丈... 詳情
護士構思吸水機 助病人H上洗澡
【明報專訊】護士每日在最前線照顧病人,不時想出改善護理流程的小點子。醫管局2011年起每年預留1000萬元實踐前線創意,如今年應同事提議,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