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阿仙奴負修咸頓22場不敗終結
殘陣三輸頭球 車路士險勝坐穩前4

[2018.12.17] 發表
阿仙奴在末段被修咸頓前鋒查理阿士甸(右)頂入奠勝球,結束各項賽事22場不敗走勢。(Getty Images)
夏薩特(左)傳射居功,助車路士1球小勝白禮頓,穩居第4位。(路透社)

阿仙奴昨日於英超有後衛哥斯尼復出,今季聯賽首披甲,但後防殘陣下作客2:3意外不敵修咸頓,所有賽事22場不敗告終,更有比利連傷出,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藍戰士」在另一場,則險勝白禮頓2:1。

阿仙奴後場飽受傷停問題困擾,昨仗由久休復出的哥斯尼,伙中場格列沙加扼守中路,但未達主帥艾馬利賽前預期。修咸頓多次反擊有威脅,並由丹尼艾格斯20分鐘接應傳中頭槌開紀錄。兵工廠中場米希達利恩8分鐘後,回敬頭槌扳平,但艾格斯及後再一次在兩名中堅之間插上頂入,助「聖人」半場再次領先。

哥斯尼聯賽復出 比利連傷出

米希達利恩53分鐘射門被改變方向入網,與艾格斯齊梅開二度。賓特尼奴及後救出吉田麻也頭槌,沙恩朗的補中亦被判詐糊,修咸頓終憑後備的查理阿士甸85分鐘頭槌建功,爆冷取得3個月來首場90分鐘勝仗,以及新帥哈辛許圖的首勝,暫時逃離降班區。阿仙奴自8月中以來,22場不敗走勢告終,更有翼衛比利連傷出,主帥艾馬利稱對方將要休息數周。

哥斯尼5月初阿基里斯跟腱重創,至上周四歐霸復出,昨首亮相本季英超。這法籍中堅直言,曾懷疑自己能否重返賽場:「復康過程由重新學習行路開始,怎樣上下樓梯,但我很自豪經過7個月的努力,得到成果。」

曾經厭惡看法國隊捧世界盃的他,賽前稱自己回復笑容,現在開始自己的球季。

車路士在另一仗作客白禮頓,則棄用基奧特。改任中鋒的夏薩特,先助攻柏度洛迪古斯送入空門,再接應韋利安直線單刀破門。半場領先兩球的「藍戰士」,66分鐘被白禮頓破蛋,終只險勝2:1。此外,車路士持續受球迷種族歧視對手一事困擾,最新指在歐霸作客匈牙利時,疑是車路士球迷在街頭展示印有納粹符號的旗幟,但未能證實旗幟有否被帶入球場,車仔或能避過歐洲足協制裁。

熱刺迪亞因病無緣打#

「倫敦雙雄」車路士及阿仙奴,分別落後同市的熱刺兩分及5分。後者前日絕殺般尼,領隊普捷天奴取執教球隊100勝。惟防守中場艾歷迪亞因闌尾炎施手術,要休養數周,缺陣周四對兵工廠的北倫敦打#。

更多體育一
修夫基膺BBC年度教練
今年夏天率英格蘭殺入世界盃4強的修夫基(圖,官網圖片),榮膺BBC年度最佳教練,而隊長哈利卡尼亦當選年度風雲人物第3名。 2018年是... 詳情
曼城前鋒史達寧未受近日種族歧視風波影響,上周六聯賽迎戰愛華頓後備建功。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表示欣賞他夠冷靜,輕易應付煩惱。 史達寧早前受車... 詳情
見證奠勝後 史軍隊長父暈倒不治
史特加前日於德甲主場以2:1擊敗哈化柏林發生不幸事件,主隊隊長根拿(圖)在末段助攻予馬里奧高美斯射入奠勝球後,在場見證的根拿父親突然暈倒,送... 詳情
巴塞5:0大勝利雲特
巴塞隆拿昨日作客5:0大勝利雲特,美斯連中三元兼送上兩助攻,五個入球都同他有關。賽後巴塞續以3分優勢領先西甲聯賽榜,而美斯亦以14球在射手榜... 詳情
皇馬抵阿聯酋  備戰世冠盃4強撼鹿角
皇家馬德里周六憑賓施馬入球,小勝聯賽榜尾二的華歷簡奴,為出發阿聯酋戰世界冠軍球會盃前壯行色。莫迪歷(右圖,球會官網)亦首次帶金球獎獎盃回班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