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5
    星期二

再奪TVB最具人氣大獎 馬德鐘最想「老婆」出席慶功宴

[2018.12.25] 發表
出爐視帝馬德鐘又獲獎,2018大豐收。

【明報專訊】馬德鐘2018大豐收,憑《跳躍生命線》飾演「在哥」角色在多個頒獎禮成為大贏家,奪得TVB視帝外,又在網站的搜尋人氣大獎獲人氣電視男角色,又被網民選為民間視帝。日前馬德鐘在新加坡舉行的頒獎禮又獲TVB最具人氣大獎,韓國男星李準基及《延禧攻略》的秦嵐也同場領獎。

馬德鐘表示雖然工作已排到密麻麻,但他一定會抽空檔跟《跳躍生命線》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慶功。

馬德鐘說:「今次慶功最希望出爐視后李佳芯能一起參與,因為她在《跳躍生命線》中飾演我的老婆,雖然只是友情客串,但我跟她的感情線很震撼,能牽動全劇的追看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有家人朋友相伴  湯怡聖誕不寂寞
【明報專訊】湯怡前晚出席商場活動,雖然與洪卓立分手後要迎接首個單身聖誕節,但她卻表示絕非Lonely Christmas,已相約了4名女性朋... 詳情
《神奇女俠1984》煞科 延至2020年公映 《水行俠》美國開畫收5.6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首周末票房收7210萬美元(約5.6億港元),大幅拋離對手《魔法保... 詳情
三浦翔平桐谷美玲補辦婚宴
【明報專訊】兩年前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的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自去年底爆出戀情後,今年7月正式註冊結婚,並趁女方在本月16日慶祝... 詳情
粉絲最想朴寶劍陪過平安夜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正在熱播,本周適逢聖誕假期,原定播出第9及10集... 詳情
李準基IU搞笑互動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上月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時,事先張揚再次襲港,承諾把亞洲巡迴演唱會帶到本地粉絲面前。昨日他終於「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