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5
    星期二

玄彬新劇收視創新高

[2018.12.25] 發表
朴信惠(左)終於收到弟弟的來電,玄彬(右)伸手為她拭去開心的眼淚。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女星朴信惠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比上集急升1%,錄得8.5%刷新此劇開播以來新高。

第8集講到玄彬為了調查失蹤超過一年的朴信惠胞弟、男團EXO成員燦烈的去向,主動跟朴信惠接觸並趁機表白:「我想見你。」令女方既傷心又開心。至於下集預告,燦烈再次登場,親自致電向朴信惠報平安,令她忍不住激動流涕,玄彬則伸手為她拭淚,看來二人感情發展又向前邁進一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