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5
    星期二

木碼頭斷兩截 北極熊冬泳取消

[2018.12.25] 發表
北極熊冬泳是白石熱門新年活動。(Tyler Ingram Flickr)

【明報專訊】白石木碼頭在上周十年最強風吹襲期間,被脫錨船艇撞毀斷成兩截後,明年1月1日的白石北極熊冬泳將取消。

舉辦北極熊冬泳的白石扶輪會(Rotary Club of White Rock)宣布,因為碼頭損毀嚴重,該會決定取消原訂下周二舉行的白石北極熊冬泳活動。該會希望2020年的冬泳能繼續,屆時將會是白石北極熊冬泳的50周年。

石北極熊冬泳每年吸引數以百計穿泳裝或有趣裝扮的市民,用別開生面的方式迎接新一年來臨,並引來約數以千人到場歡呼助慶,2019年本來是第49次舉辦。冬泳一般在該區巨星白色大石地標對開的沙灘舉行,並通常有免費熱朱古力及咖啡供應,另有熱狗出售。

主辦單位希望,當2020年白石迎來第50屆北極熊冬泳時,會有800人下水,活動參加人數可達3000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