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水行俠》全球收58億港元 打入2018十大票房第7位

[2019.01.01] 發表
《水行俠》在美國聖誕票房報捷,更進佔2018全球最高票房榜第7位,成績斐然。

【明報專訊】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美國第2周上映,蟬聯票房冠軍,累收1.88億美元;全球票房更厲害,單是內地市場,上映25日,收超過18億人民幣,《水行俠》總票房7.49億美元(約58億港元),進佔2018年全球十大最高票房第7位,相信位置還有機會進一步攀升。

截至昨日為止,2018全球十大最高票房第1至10位依次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億美元)、《黑豹》(13.4億美元)、《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13億美元)、動畫《超人特工隊2》(12.4億美元)、《毒魔》(8.5億美元)、《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7.9億美元)、《水行俠》、《死侍2》(7.35億美元)、《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7億美元)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6.27億美元)。

《紅海行動》全球票房榜第13位

值得一提的是,多得內地市場,香港導演林超賢拍攝的《紅海行動》以5.79億美元佔2018全球最高票房第13位,另一內地作品《唐人街探案2》則以5.44億美元緊隨其後佔14位。梁朝偉有份主演的《捉妖記2》收3.6億美元排24位,以上三齣可說今年票房表現最佳的華語片。

提起《水行俠》,導演溫子仁透過社交網發文呼籲粉絲不要欺凌批評《水行俠》的網友,因他發現最近網上不少文章只要批評甚至表達不喜歡《水行俠》,即遭圍攻;溫子仁認為大家應該彼此尊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