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分享練大隻感受 張繼聰被取笑「肥到冇頸」

[2019.01.10] 發表
張繼聰在網上平台分享跟健身教練兩年前後的合照作對比。

【明報專訊】張繼聰兩年前加入「大隻佬」行列,日前他在網上平台分享跟健身教練兩年前後的合照作對比。最近張繼聰比兩年前的fit爆身材明顯「粗壯」很多,他留言:「重鰹t唔多50磅 #我都未驚過 #褽繯豯f20磅 #體重是浮雲 」。隨後他又分享一系列兩年前密密操肌的照片,並且撰長文抒發過去兩年操肌練大隻的感受。

唔怕走出comfort zone

他提到為了一部很想拍的電影,並考驗自己能否進步,便拜師學藝,展開一段兩年的旅程,每星期6天訓練,工作更忙也風雨不改,每次訓練也要超越自己的極限。他形容健身這門藝術沒有捷徑,只有不斷重複訓練,效果更不會短時間出現。他說:「師父問我, 『為鷐W加力氣,要夠膽食,身體一定會積儲脂肪,外人一定會覺得你走樣,你得唔得?』我話得,因為我就係一個唔怕走出comfort zone鴾H。結果,呢兩年,最多畀人問鼢N係你係咪冇做運動?點解你咁肥?陰功,其實我進行訓練齔{度係從來未試過咁甘。」他稱有幾次在片場,被取笑肥到冇頸,自己沒有怯,還暗喜因為練得辛苦,要是旁人看不到他的改變便大件事了。

阿聰的長文充滿鼓勵,「如果有時覺得氣餒,唔緊要,深呼吸,然後再褸L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you can do it」;又說待孩子長大,追夢過程中遇失望,會給他們看這段文,讓孩子知道他這個爸爸「係癲」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巨基胡定欣相隔14年 再演 「亂世情侶」
【明報專訊】古巨基新歌MV《亂世情侶》邀視后胡定欣擔任女主角,基仔跟定欣早於14年前結緣,當時她為基仔的《愛與誠》MV演出。14年後兩人再合... 詳情
張紋嘉享受獨居擔心結婚需重新適應
【明報專訊】張紋嘉(Crystal)昨日到電台宣傳,派送為新歌《獨立單位》印刷的貼子,她指新歌講述一名獨居女子的故事;張紋嘉也獨居多年,她自... 詳情
對象要選成熟女性 胡鴻鈞心中只有男神林俊傑
【明報專訊】歌手出身的胡鴻鈞踩過界演戲,他在劇集《救妻同學會》演一個英雄救美角色,在現實生活中,他自問都是一個浪漫情人,會為另一半製造驚喜,... 詳情
吳浩康不排除與鍾舒漫復合
【明報專訊】胡楓、吳浩康及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及陳靜堯,昨日出席保良局「關懷長者心」茶贗※吽A為長者獻聲表演。富豪國際酒店集團負責人羅寶文... 詳情
攬表弟照惹閃婚猜測 Aka新歌獲容祖兒鼓勵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日前在社交網分享擁抱男士的照片,惹來閃婚猜測,她昨日現身電台宣傳,親自拆解謎團:「我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