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2
    星期二

趁女司機發動引擎 2匪持械破窗搶車

[2019.01.22]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早上發生強搶汽車案件,疑犯趁女事主開動汽車引擎時打破車窗,將她趕下車並駕車逃去。溫市市警其後在市內發現涉案汽車並成功將兩名疑犯拘捕

列治文騎警發言人黃寒青指,案發於昨日早上7時半,40多歲的女事主在Walton Rd. 5000號路段開動其2007年深色豐田四驅車時,手持武器的疑犯突然上前將車窗打破,事主見狀隨即下車,而疑犯則搶去四驅車逃去無蹤。黃寒青指,女事主在事件中受傷,幸無生命危險,但明顯受到驚嚇。

列市騎警接報後趕抵現場並在附近一帶兜截,惟無發現,於是將案件通報給其他警區。

大約早上9時,溫市市警通知列市騎警,指發現該涉案四驅車在溫哥華界限路(Boundary Rd.)近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並成功拘捕兩名分別為28歲和21歲的三角洲及匹特草原(Pitt Meadows)男子,將他們移交給列市騎警。黃寒青呼籲有案件消息的市民致電警方提供線索,檔案編號為2019-2465。

更多加國新聞二
2歲女童4年前喪命查明中蛇毒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就一宗逾4年前發生的一名兩歲女童死亡事件,公布拘捕並起訴一男子,並指女童是死於中蛇毒。 北溫騎警表示,警方持拘... 詳情
溫市獨立屋見跌破百萬掛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獨立屋經歷多年百萬元以下一屋難求的情況後,近日似終於出現一間。該房屋位於東22街(E. 22nd Ave.)一幅約330... 詳情
駔勉誠提「三招」建可負擔房屋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黨領駔勉誠(Jagmeet Singh)周一提出3方面措施,旨在幫助全國各地於未來10年興建50萬個可負擔住房新單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