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2
    星期二

蘇帥讚拉舒福特 跟朗尼C朗看齊

[2019.01.22] 發表
拉舒福特近態大勇。(球會官網)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為「紅魔」上陣第150場再次有出色表現後,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把他與兩位前曼聯球星朗尼及基斯坦奴朗拿度相提並論。

率領曼聯取得7連勝的蘇斯克查談到朗尼、基斯坦奴朗拿度及拉舒福特時說:「如果你看看統計數據,拉舒福特達成為曼聯上陣150場時,比朗拿度和朗尼還要年輕。」

蘇斯克查說:「不錯,是嗎?第150場比賽本身就是一項壯舉,21歲,但有這樣的水平,埋門的成熟度和效率,在球隊中擁有像他一樣的球員是夢寐以求的。」

拉舒福特近態大勇,在一周內取得兩個入球,並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交出7個入球。被問到拉舒福特是否與C朗和朗尼同等級,蘇斯克查說:「當然,他絕對是一流的。」

另外,上月被曼聯辭退的摩連奴,自爆已推掉了3份聘書,他說:「我接受新工作的大前提前,必須肯定這份挑戰會令我開心。」

更多體育二
多蒙特預備組教練入主哈軍
哈特斯菲爾德昨日宣布,由多蒙特預備組教練施域特(圖,網上圖片)接過帥印。 華拿早前辭任領隊一職後,哈特斯菲爾德積極找尋接班人,而且繼續... 詳情
紅軍格連莊臣掛靴
34歲前車路士、利物浦右閘格連莊臣周一宣布掛靴,結束16年職業球員生涯。 格連莊臣(圖,球會官網)在上季尾被從英超降班英冠的史篤城放走... 詳情
日本挫沙特闖8強
前屆亞洲盃盟主日本隊,昨日在16強雖然全場僅得27%控球率,被沙特阿拉伯隊狂攻,仍憑20歲中堅小將富安健洋,刷新賽事最年輕入球紀錄,在上半場... 詳情
門將兩救十二碼 澳洲淘汰烏茲別克
澳洲門將馬菲賴恩昨日成為英雄,在互射十二碼救出2球,帶領澳洲於亞洲盃以總比數4:2淘汰烏茲別克,殺入8強鬥阿聯酋。澳洲上半場甚少攻門,反而烏... 詳情
里皮嘆國足心理質素不足  憂青黃不接
中國隊前日以2:1反勝泰國躋身亞洲盃8強,將與同日以2:0淘汰阿曼的亞洲一哥伊朗爭入4強。70歲的中國隊主教練里皮賽後稱滿意麾下表現,但坦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