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17歲男生涉當街胸襲3女

[2019.02.12] 發表

【明報專訊】17歲男學生涉於去年6至7月期間,在葵涌石籬h附近靠近途經女子,摸胸非禮後逃走。男生早前否認3項非禮罪,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案中其中一名女事主供稱,見到涉案男子迎面跑來,靠近她身旁時減慢跑速,再伸手大力摸她胸部,其後加速跑走。

巴基斯坦裔的17歲被告艾阿星(Ashfaq Assad),報稱學生,居於葵涌石籬(二)h,持香港永久居民身分。他被控於去年6月22日至7月4日期間,分別3次猥褻侵犯女子C、D、E。

毛巾遮蓋口鼻 迎面跑來

3名女事主昨日出庭作供,提及遭人非禮的情節相似。20歲事主C表示,在去年6月晚上回家途中經過業成街,見到一名以藍色毛巾遮蓋鼻和口的男生迎面跑來,至她身旁時減慢速度,伸右手大力摸她右胸一下,「好似隍d土」,然後加速跑走,並不時回頭望她有否追上。

35歲事主D表示,去年7月4日晚上9時許由安蔭巴士總站經石梨街回家,見到一名男子「半行半跑」靠近她右邊,突然伸出右手大力摸她右胸一下,然後加速跑走。D表示,男子以物件遮掩口鼻,眼睛外露,看來不似中國人,似是南亞裔人。

28歲事主E表示,去年7月4日晚上11時許,在石榮樓樓下往石籬商場時,見到身穿白背心、黑長褲、頸有藍色毛巾的一名南亞裔男子經過她身旁,男子伸左手大力拍她左胸一下,事主望向被告,被告對她笑及逃走。E和途人追截不果,以手機拍攝男子背影,並報警。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3031/18】

更多港聞
加列山道反爆竊巡邏 拘內地漢
【明報專訊】山頂加列山道上月接連發生企圖爆竊案,警方前日於上址展開反爆竊巡邏,發現32歲黃姓內地男子形[可疑,遂上前截查。經初步調查,警方以... 詳情
逾1500申請 已批1.4億資助 科技券計劃 業界盼加碼
【明報專訊】創新科技署於2016年11月起投入5億元推出為期3年的「科技券計劃」,料於今年底前完結。計劃在本財政年度批出的申請數目較對上一年...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跟一眾IT同業聚會,席間談及了各種不同話題,但出場率最高的是︰「這樣大的事你也不知道?」而說話者總是語帶三分質疑、七分不屑,... 詳情
海關歲晚新年檢1.3億元貨
【明報專訊】海關自1月中旬至農曆新年假期期間,展開「開拓者」行動,在本地陸路、海路及機場出入境口岸加強打擊走私及販毒等罪行,共偵破1300案... 詳情
【明報專訊】前身為精神病院、有「高街鬼屋」之稱的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昨早發現保安員猝死。昨早9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56歲鍾姓男保安員,倒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