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車仔前4告急 沙利前途堪虞

[2019.02.12] 發表
阿古路下半場56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助曼城領前5:0,車路士前鋒希古恩(左起)、尼高路簡迪、艾斯派古達及佐真奴費路難掩沮喪。(法新社)
連同昨仗3個入球,曼城的阿古路(右)今季英超已入17球,暫與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一起領前射手榜。(路透社)
車路士領隊沙利(左圖左)賽前與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寒暄時面帶笑容,卻在慘負0:6後逕自返回更衣室,其助手蘇拿(右圖左二)「代勞」,與哥迪奧拿(右圖右一)握手。(路透社、法新社)

車路士周日英超作客以0:6慘負曼城,錄28年來英格蘭頂級聯賽最大敗仗。「藍戰士」賽後跌落第6位,爭取前4告急,賽後拒與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握手的沙利,亦被指為下個被炒的英超領隊大熱,惟就個人前途問題,他指需由會方解答,堅稱不改變執教風格。

車路士曾在英超首循環以2:0勝出,但周日背負踏入2019年作客3連敗壓力作客曼城。主隊憑前鋒阿古路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史達寧梅開二度及根度簡建功,以6:0大捷,賽後再次力壓同得65分、少踢1場的利物浦,重登榜首。車路士則被早一天報捷、同得50分的阿仙奴趕過,跌落第6,一起以1分落後第4的曼聯,爭取前4告急。

加歷查批作客表現差堪比阿仙奴

此役是車路士自1991年以0:7負諾定咸森林後,英格蘭頂級聯賽的最大敗仗,去夏簽約3年的沙利賽後無回應帥位問題:「我只擔心球隊表現,關於帥位問題,我想要由球會解答。」對於昨仗糟糕表現,沙利稱輸在「己隊目前作客很不濟,此役太早愚蠢地失掉首球,之後錯漏百出,曼城壓迫的張力勝過我們,而且踢出精彩足球」。

任職足球節目主持人的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則說:「我們看到一支很弱的球隊,現在沙利只接手球隊半季,但已變成另一隊阿仙奴,一支過去7至8年在作客賽事一事無成、苦苦掙扎的球隊。」

賽後未與哥帥握手 沙利:看不到對方

沙利的帥位岌岌可危,新帥候選人亦已蜂擁而出,包括施蒙尼、施丹及被指會回巢的摩連奴等,甚至執教英冠球隊打#郡的「少帥」車路士名宿林柏特也榜上有名,但沙利堅稱「會繼續自己的執教風格,不會改變」。

此外,沙利在賽後未有與「藍月」主帥哥迪奧拿握手,並逕自走入更衣室,其助教蘇拿隨即尷尬地上前握手,哥帥指理解對方的舉動屬無心之失。沙利說「當時看不到對方,只想#返回更衣室,其後有向他致意」。

更多體育二
曼城大勝車路士後,主帥哥迪奧拿指球隊度過了「難以置信的一周」,並稱讚一周內兩度連中三元、並平了英超11次「戴帽」紀錄的阿古路,而這名阿根廷射... 詳情
蘇帥火力全開強攻PSG
曼聯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領軍11次錄得10勝1和後,今日迎來上任後首場歐聯戰役,於16強首回合迎戰巴黎聖日耳門(PSG)。蘇帥賽前強調擁有多名攻... 詳情
尼馬卡雲尼倦勤 迪馬利亞倒戈負重任
PSG今日重返歐聯戰線,於16強首回合先作客曼聯,惟繼尼馬及卡雲尼先後受傷,梅尼亞亦證實腦震盪需休息,令倒戈的迪馬利亞與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更... 詳情
狼隊補時1:1逼和紐卡素
紐卡素昨日在完場前失守,被狼隊逼和1:1,作客痛失護級2分。 這場英超賽事在狼隊主場舉行。雙方在上半場都有不少攻門機會,19分鐘紐卡素... 詳情
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的死因,證實是頭部和胸部受傷所致。 伊美利安奴沙拿早前證實於空難中死亡。驗屍官從死因調查中,發現屍體的指紋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