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3
    星期三

省議會噴水池結冰 迎省督取消戶外儀式

[2019.02.13] 發表
省議會外的噴水池出現結冰情況。(加新社)

【明報專訊】春季省議會重開遇上下雪嚴寒天氣,原本在省議會門外進行的一連串官方儀式都要被迫取消。

昨日省議會外的草地鋪滿積雪,噴水池都結冰,在戶外舉行的迎接省督官方儀式,包括軍人列陣、樂隊演奏、省督閱兵以及鳴炮儀式都要取消。

受到惡劣天氣影響,開往維多利亞的飛機以及渡輪服務都受阻,溫哥華島上的公路狀況亦不穩定,有人曾提議是否應該押後春季會期的展開,但遭省長賀謹(John Horgan)拒絕。

省新民主黨、自由黨和綠黨均表示大部分的省議員都順利按時抵達省議會,出席施政報告的發表。

更多要聞二
楓樹嶺85歲長者遭貨車撞死
【明報專訊】大溫下大雪,濕滑路面可能是楓樹嶺一宗行人致命車禍的部分原因;草原嶺(Ridge Meadows)皇家騎警指一名85歲男長者遭一部... 詳情
謝倫伯格上訴排期公開審理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圖)早前被裁定走私毒品罪成,改判死刑。代表謝倫伯格的律師表示,已透過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向遼寧省高級人民法... 詳情
領完病假福利再申產假被拒 孕婦未到預產期12周輸上訴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懷孕時間不久就生病了﹐但是領完15周的病假福利(sickness benefits)之後仍未能恢復工作﹐並有病假證明。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