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4
    星期日

兩宗浸溫泉患皮疹投訴 哈里遜度假村關人工浴池

[2019.02.24] 發表
菲沙衛生局接獲兩宗皮疹投訴,勒令關閉度假村浴池設備。(CBC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接到兩宗有關到訪哈里遜溫泉度假村(Harrison Hot Springs Resort)的溫泉後患上皮疹的投訴,於是勒令度假村暫時關閉其人工溫泉浴池。

溫泉度假村指出,這是該設施多年來都沒有發生過的事。

菲沙衛生局透露,其中一個病例,是在1月發生。

另一宗發生在二月。但相信與麻疹無關。兩名患者相信感染到多重抗藥性的細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該種疾病一般發生在游泳池與浴室;嚴重者可觸發肺炎。

當局已經將度假村的池水樣本送往卑詩疾控中心(B.C. Centre for Disease Control)作進一步化驗,並現正調查事件;或在周日或周一便會有結果。

菲沙衛生局表示,溫泉浴池將會繼續關閉,直至衛生局認為安全為止。

更多要聞二
不諳英語可預約華埠藥房防疫針
【明報專訊】溫哥華麻疹疫情有進一步擴散跡象。有藥劑師指出,民眾假若有需要接種麻疹疫苗,即使不諳英語,也可以到華埠的藥房或診所要求免費打防疫針... 詳情
溫哥華麻疹添兩例 母﹕孩遭三角洲醫院誤診
【明報專訊】溫哥華麻疹疫情新添兩個病例。其中一位病人的媽媽投訴孩子遭三角洲醫院(Delta Hospital)誤診,錯失了第一時間診治的時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