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高貴林學委延遲訪華

[2019.03.05]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學校局的學務委員原定3月出發前往中國,但學校局主席現確認行程會被延遲至「適當」的時候。

據報章《三聯市新聞》指,高貴林學校局主席霍布森(Barb Hobson)證實行程被延後,並會繼續注意情況。她說:「我們繼續觀察和會在適當的時候前往,但我不預測何時。」

高貴林學務及學校局代表每年都會前往中國,費用是由中國政府經的教育部門支付,中國一行是為加強雙方教育官員的關係,以及推廣高貴林學校局的國際教育計劃。

高貴林校區的外國學生有約2000人,而來自中國的學生佔相當比重。

加中關係何時解凍仍是未知之數,加國提醒有意前往中國的加拿大國民「要小心謹慎因為當地有隨便執行當地法律的風險。」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