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卑詩法援律師考慮罷工

[2019.03.05] 發表

【明報專訊】代表卑詩法援律師的組織昨日發表聲明,指本省法援人均撥款,扣除通脹後,比1992年還要少六成,全國倒數第三差。組織稱,機構考慮發動會員罷工投票,決定會否從4月1日停止提供服務。

法援律師協會(Association of Legal Aid Lawyers)於聲明中指,處理法援案的律師所收取費用在1991年至2006年間只增加過一次,由1991年的每小時80元增至2006年的每小時88元。光按通貨膨脹計算,即使1991年每小時收80元,到現在應該升至每小時收128.73。

協會總監福勒(Richard Fowler)說,若果省府在3月13日或之前沒有增加撥款的公布,協會將要求514名會員進行工業行動的投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