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度漢被控謀殺同屋鄉里
智能乳酪機 膠囊自製無糖口味 6小時完成 可用豆奶製作吸素食客
贏貿發局創業賽 獲獎金赴美參展
尊子漫畫
颱風重災區 杏花h業委會變天 唔想停車場翵悅完一架又一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九巴車長取車期間猝死

【明報專訊】一名九巴車長昨早前往中秀茂坪巴士總站取車期間,在巴士站暈倒,送院後不治。據了解,死者為49歲車長雷振威(圖),入職超過22年,為九巴其中一個工會的理事。九巴對失去該同事深表哀痛。

警方於昨早5時許接獲一名九巴職員報警,指其49歲雷姓同事在中秀茂坪巴士總站暈倒,雷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九巴證實,昨日清晨約5時45分,一名車長在中秀茂坪巴士總站準備取車開工時,被另一名車長發現暈倒在地上,站長即時報警處理。車長送院後證實不治。據了解,該車長駕駛1A線,最近的休息日為上周三(20日)。

九巴稱該車長服務九巴超過22年,工作態度認真、熱誠和專業,受同事愛戴。九巴對失去這位同事深表哀痛,已立即派員到醫院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九巴指會與其家人保持聯繫,提供一切適切的支援及協助,並為有需要的同事提供情緒支援及輔導。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九巴分會主任黎兆聰指出,死者為該會理事。他指死者一向「好健康,無病無痛」,且緊守崗位,出勤率十分好,對其離世感難過及悲痛。

 
 
今日相關新聞
九巴車長取車期間猝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