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寵物鼠擠爆庇護所 溫市府籲民眾領養

[2019.04.20] 發表
溫市府推介領養寵物鼠。(Twitter)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日前發推文提醒,民眾只需花5元,便可領養一隻寵物鼠(pet rat),又形容牠們非常友善和愛與人類作伴。

溫市府於帖文中「推介」,並指寵物鼠可作兒童的好伙伴,「我們動物庇護所的老鼠只需5元便可領養。」於溫市府有關寵物領養的網站上,除提及待領狗隻的資料外,也有一欄介紹領養其他動物的價目表,其中沙鼠(Gerbils)、倉鼠(Hamsters)和老鼠(mice & rats)的費用為每隻5元,屬價目表中價錢最便宜的一款。此外,還有雀鳥和雪貂,當中以雪貂較貴,每隻需60元。

網站資料指,市府的庇護站每年為200至300隻狗及細小動物找到新家庭。

市府網站並有一個領養寵物機構的鏈接,網站資料介紹指機構在溫哥華的服務站有77隻老鼠待領養,牠們包括各性別、大小及年歲,「由初生至長者級!」

資料指,領養人需同時領養最少一對,因牠們是非常愛社交的動物,能與伴侶一起生活是最好,但機構也讓本身已養有寵物鼠的主人只領一隻。

溫市府領養寵物資料的網頁為vancouver.ca/adopt。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