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拿度闖4強 佐高域出局

[2019.04.20] 發表

西班牙球手拿度(圖)昨天在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8強表現失準,但仍然能夠以直落2盤過關,晉身4強。

拿度面對阿根廷球手古度比拿,打不出應有水準,在首盤就被2度破發,落後2﹕4。不過,拿度及時回勇,逼至6﹕6打決勝分,再大勝7﹕1先下一盤。

2號種子拿度在第2盤重拾比賽節奏,就算古度比拿打得進取,他的防守亦滴水不漏,最終以一記反手抽擊拿下致勝分,以6﹕3取勝,直落2盤殺入4強。

由於世界排名第1的佐高域不敵麥迪維夫,8強止步,因此拿度如今已是奪冠頂頭大熱。

兩屆賽事冠軍佐高域面對麥迪維夫發揮欠佳,在首盤先輸6﹕3,即使次盤贏回6﹕4,盤數扳平1﹕1,但到第3盤很快又被破發,最終以2﹕6落敗,盤數1﹕2出局。

麥迪維夫晉級後,將與另一塞爾維亞球手拿祖域爭入決賽,後者在同日以直落兩盤6﹕4、7﹕5打敗意大利的外圍賽晉級球手辛尼高。

更多體育一
多倫多4﹕3挫明尼蘇達聯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保斯路及咸美頓分別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聯隊。 明尼蘇達聯隊一度以3﹕2領先,... 詳情
港超球會傑志昨落實,7月24日與3屆英超冠軍曼城,在香港大球場合演季前熱身賽,領隊哥迪奧拿將首次訪港。 藍月承諾強陣訪港 賽事名... 詳情
港足U18主場不敵緬甸 賽馬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開戰,港足U18有於葡萄牙學法的東方青年軍梁祐維坐鎮,仍在上半場連... 詳情
250,對於普通人而言只是一個普通數字,但對於滿是小聰明創意的香港球迷來說,就變成謔而又虐的花名,主人公乃史達寧。他在周中歐聯由英雄被拉番落... 詳情
熱刺打入歐聯4強,帶動球會及球員盆滿砵滿。英格蘭傳媒指主帥普捷天奴今夏有1.5億鎊轉會資金,球員亦會瓜分巨額歐聯獎金。 熱刺近兩次轉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